現金回饋的網站在黑色星期五這種超級購物期間真的是會讓人有檔不住的衝動,原本已經下很低折扣的商品,再加上三個月後的現金回饋,常常讓人荷包大失血。不過,真的不買會對不起自己,還是下手吧! 不過,網上購物這種事,總不能只等一年一度吧! 雖然說,現在廠商已經有越來越多名目花招來打折,不管是美國的黑色星期五,中國的雙十一光棍節,還是雙12的綠色星期一,都是全球零售業普天同慶,大家一起下折扣。

身為消費者,我們往往被這些一打在打的折扣所迷惑,一開始會被折扣所吸引,太常打折扣,反而讓我們不知所措,不知該從哪裡下手才好。非常重視現金回饋的我,總是利用ebates網站來關注喜愛品牌或是有打算購買的商店的折扣訊息,畢竟折扣加上現金回饋實在是太迷人了。

進入ebates網站後,從正中央往下,就是今天的雙倍現金回饋的商家,雖然說是雙倍,但是其實不少時間會是三倍以上的回饋,至於倍數現金回饋的時間會多久,網站則是不會告訴你,通常是一個星期左右,但是我遇過的old navy的九倍現金回饋,就只有12個小時。所以,三不五時上去ebates網站逛逛,也是不錯的。

 

 

不過,逛久了就會發現AMAZON是雙倍現金回饋的常客,或者是說終生顧客,怎麼永遠都在那裏呢? 原來亞馬遜網站原本是沒有任何現金反饋的,他的現金反饋的成數,是依照你所購買的物品的分類。像下面的例子就可以看到,今天主要有高額現金回饋的都是在衣服和廚房用具。如果你想購買的物品沒有在項目之類,那就等一等,通常是每周輪調一次,大部分的類別都是會被輪到的。有小朋友的,要好好鎖定"玩具"和"嬰幼兒用品"的回饋。

 

 

想看今天有雙倍現金回饋的商店嗎? 只有點上方的"Double Cash Back Store"就可以看到全部了。那麼出現在首頁的那些精選商家是怎麼選出來的? 原來是與"我的最愛"的設定有關。

 

 

進入我的最愛,只要在首頁的正中間頁面點入即可:

 

 

進入我的最愛之後,就可以看到今天有雙倍回饋的商家在最上方,所以很容易知道今天是不是下手的好時機!

 

 

我的最愛頁面下方則是其他我的最愛的商店,如果消費習慣已經改變,也可以在商店名稱前面的愛心上點一下,把愛心由實心改為空心,就將該商店從我的最愛清單中刪除了。

另一個很方便的設計就是,ebates也會知道妳最近瀏覽過那些非我的最愛的商店,你也可以在商店名稱前的愛心點一下,把愛心由空心變成實心,就加進我的最愛清單裡囉!

 

 

我的最愛必設清單

名品愛好: Neiman Marcus、Nordstrom、Barneys New York、Bloomingdale's、Saks Fifth Avenue、Nordstorm Rack、Saks OFF 5TH、Neiman Marcus Last Call

時尚寶寶: Carter's、Nordstrom Rack、Sakes OFF 5TH、Macy's、OshKosh B'gosh、Stride rite、Old Navy、The Children's Place、BabbieRus、Diapers.com、GAP

粉領上班族: Banana Republic、Express、Loft、 Forever 21、Sephora、Victoria's Secret、Bath&BodyWorks

 

 

 

 

 

 

 

 

 

arrow
arrow

    外交銀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