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ard Tower 不是正常觀光客會注意到的大樓,位於最熱鬧的烏節路上,對面是希爾頓飯店,卻是尋芳客趨之若鶩之所在,如果你想在新加坡惹上甚麼麻煩,去去Orchard Tower就可以了解了。儘管是中午走進去,Orchard Tower 還是燈光昏暗,許多店家外坐著穿著性感華麗的小姐,如果你是男性,鐵定有許多小姐上來問你需不需要按摩一下.... 

說了半天,有誰會認為正常人會到這裡來"吃飯"? 但是Orchard Tower三樓的泰式料理,卻是當地人品嘗物美價廉的道地泰式料理的好去處! Thai Tantric Restaurant。第一次去,我們從Orchard Tower的正門口進去,不知道在哪裡隨便亂走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好險一位坐在外面的小姐好心問我們是不是在找泰國餐廳,我們才找到。

謝謝你的支持,部落格搬家了,繼續閱讀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外交銀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