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26.jpg

 

距離離開新加坡的時間越來越近,幾天前臉書上才出現兩年前我們剛從台灣起飛的照片,真是歲月如梭啊! 當然,要完成我bucket list的腳步就得加快,更可怕的是,越來越多人告訴我"小道"消息,讓我的清單不減反增,真是困擾! 

 

坐落在小印度區的瑞春茶室(Swee Choon Tim Sum Restaurant)是一個當地朋友告訴我的,但是他也警告我可能要排個天荒地老;小印度區其實是我們蠻止步的區域,我朋友都笑說,如果想派駐印度,先去去新加坡的小印度去體驗一下India Light,如果發現無法生存,那就把印度從bidding list拿掉吧! 儘管再好吃,也是要特別排時間去! 

 

謝謝你的支持,部落格搬家了,繼續閱讀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外交銀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