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深入了解新加坡歷史文化,就不能錯過每年四、五月舉辦的新加坡文化遺產節(Singapore Heritage Festival);一年一度舉辦的文化遺產節,在今年邁入第十五個年頭,不但有免費的分區導覽活動,許多平常不易進入的地區或者是著名歷史老店都在此時展臂歡迎訪客。儘管文化遺產節為期一個月,但是許多導覽活動在一開放報名就立即爆滿,手腳太慢,是搶不到位子的。

新加坡文化遺產節的詳細內容,都可以從官網: https://www.heritagefestival.sg/ 上獲得,不過似乎沒有中文版的網站;導覽活動大多是免費的,但是必須先註冊,註冊或是透過Peatix ,有些則是要寫email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繫;也有許多平常沒有對外開放的景點或是店家,也特別在遺產節期間舉辦活動,如在中國城著名的東興蛋塔、舊機場Kallang Airport等等,都是很值得參觀的地方。

謝謝你的支持,部落格搬家了,繼續閱讀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外交銀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