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 Jurong Bird Park

新加坡動物園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尤其是夜間動物園更是不可錯過的觀光景點,不論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可以玩得很開心。不過,近來看了一篇報導才發現,新加坡四個著名的野生動物園區之中,沒跟大家在一起的裕廊飛禽公園才是歷史最悠久的;原來當新加坡剛立國時,財政資源有限,券養大型動物所費不貲,所以就先蓋了鳥園來滿足"動物園"的需求,隨著財務狀況越來越好,才蓋了這座享譽國際的新加坡動物園。

儘管飛禽公園的歷史悠久,就如同所有新加坡的建築設施一樣,都是維修保養得相當好,也讓飛禽公園的遊客絡繹不絕。藍色小精靈電影 Smurfs: The Lost Village 四月份也在飛禽公園舉辦市場行銷活動,整個四月份可以在飛禽公園看到300個各式各樣的藍色小精靈,而前兩周的周末,也特別配合復活節節日,舉行復活節彩蛋尋寶遊戲,只要找到五個以上不同顏色的彩蛋,就可以獲得神秘禮物一份,現場也有許多手做的親子活動,可以消耗一整個早上。

IMG_8275.JPG

IMG_8277.JPG

IMG_8278.JPG

復活節彩蛋活動在飛禽公園的西北邊Waterfall Aviary 舉行;儘管已經來過飛禽公園數不清的次數,卻還真的從來沒有造訪過這裡,趁這個機會來參觀也挺好的。入口處沒有甚麼特別的,走進以後才發現別有洞天,尤其是園內的瀑布,配合四周熱帶雨林的場景,真得有身在林深處的錯覺。

IMG_8264.JPG
IMG_8279.JPG

IMG_8272.JPG

五種不同的顏色的彩蛋,散佈在園區各個角落,雖然不難找,但是確實要走很多路,加上是山路,高高低低,一堆樓梯,其實對小小孩的體力有一定的考驗,也難怪入口處停了一堆娃娃車,想著爸爸媽媽搬著娃娃車爬上爬下,真的是會累死! 

IMG_8267.JPG

IMG_8270.JPG

 

尋蛋不是一趟安靜的旅程,天然的鳥鳴聲充滿了天際,到處都可以看到和聽到不同的鳥兒身影。

IMG_8265.JPG

IMG_8276.JPG

找到五種顏色的蛋之後,就可以回到入口處換取贈品,也可以參加其他的親子手作活動。小小孩是經不起爬得這麼天長地久的,已經吵著要抱抱回家了,所以我們只做了一個兔子的黏貼就來打道回府了!

 

IMG_8284.JPG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工具: Boon Lay 地鐵站的巴士轉運站轉194號公車

私家車/計程車/Uber: 從市區約莫20-25分鐘,約新幣20-25元。

Safari Gate 旅途大巴: 從市區Suntec City 或是 Singapore Flyer上車,直達飛禽公園,單程新幣7元,來回新幣12元,大人小孩同價。請看時刻表。Safari Gate 也有提供從各大飯店到Suntec City的服務,請看路線圖和時刻表

 

藍色小精靈活動資訊

開放時間: 早上8點半到下午6點。

開放日期: 2017年四月1日到30日。

復活節彩蛋活動: 四月8、9、14、15、和16日,早上10點到下午4點。

票價資訊: 大人新幣29元;三歲到12歲為新幣19元;65歲以上銀髮族優待票新幣13元 (僅限新加坡公民、居民和工作證)

年票會員:大人新幣39元;三歲到12歲為新幣29元;家庭票(兩大一小)新幣99元 - 多一個孩子多10元

 

arrow
arrow

    外交銀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