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3.JPG

 

TOA PAYOH SEA MONSTER PLAYGROUND 大巴窯

 

地址: 近BLK 102 JALAN RAJAH SINGAPORE; 1.3282244,103.8493353

 

​​​​​​​102 JALAN RAJAH HDB 座落在三個地鐵站交會之處,Toa Payoh (NS19)、Novena (NS20) 和 Mount Pleasant (TE10;2021年開幕),算是一個不需要開車就容易抵達的遊樂場。Jalan Rajah HDB建於1981年,算是一個舊式的組屋,不過遊樂場有翻修過,當然不是最新穎的,但是也算是其特色。

 

藍色的海怪,非常是適合5-7歲小孩練習攀爬,對小一點的小孩而言,因為"身體"的部分踏腳區較小,平衡感尚未完全發育完全的小小孩,其實很不容易攀爬,大概只能爬頭部的部分。

 

IMG_0523.JPG

IMG_0529.JPG

IMG_0531.JPG

IMG_0536.JPG

 ​​​​​​​IMG_0519.JPG

​​​​​​ ​​​​​​​ ​​​​​​​​​​​​​​​​​​​

儘管海怪的部分對小小孩有點困難,旁邊也有另一個非常適合小小孩的海盜船遊樂場。

 

IMG_0515.JPG

IMG_0516.JPG

IMG_0526.JPG

 

​​​​​​​Jalan Rajah HDB 似乎沒有傳統市場,主要是NTUC超級市場,最近的熟食中心是Balestier 和 Whampoa,都需要走一段路。

 

附近的景點有中山公園 (Zhongshang Park) 和孫中山南洋紀念館 (Sun Yat Set Nanyang Momorial Hall),如果有機會去那裏參觀,很適合順道走過來看看。

 

附近較具有特色的餐廳則是Wheeler's Yard,特別是那些自行車愛好者,餐廳設於自行車店的裡面,必須穿越重重的自行車方可抵達!

​​​​​​​

 

 

 

 

 

 

 

arrow
arrow

    外交銀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