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場路熟食中心(Old Airport Road Food Center)與中國城熟食中心(Chinatown Complex Market and Food Center)、 麥士威熟食中心 (Maxwell Food Center) 並列為新加坡最具歷史、也是最受歡迎的三大熟食中心。

舊機場路所指的是新加坡第一個民營機場,加冷機場(Kallang Airport),儘管不如世界冠軍常勝軍的樟宜機場,過去也被譽為「大英帝國最好的機場」;舊機場於1937年仍在大英帝國殖民地時期所建,於1955年被巴耶利峇機場(Paya Lebar Airport)所取代,[該機場現改為軍事機場,許多美國政府專機都是由此升降];而名聞遐邇的樟宜機場則是於1981年正式啟用。

謝謝你的支持,部落格搬家了,繼續閱讀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外交銀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